close


聖誕老公公來了呢....

前天去上課回來
看到桌子下面有一個紙袋

這.....真的太.....high了吧.....
真的不敢相信
晴爸前一天還在唸我
一個禮拜在公司的時間
不到二天
他最近工作量很大
我卻又常常不在
我能理解
他的不爽
沒想到隔一天
他送了這個禮物

他說因為我去上課的包包常常裝不下
包包老是塞的滿滿的
所以他挑這個包送我
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揹著起來也很好看呢~
只是我覺得開口太開了
晴爸叫我自己去換一咖
我上官網去看型錄
鎖定幾款再去專賣店
不然一定看不到喜歡的
後來我挑了這款

它的容量跟晴爸買的那一咖是一樣的
但多了兩邊可以束起來
這樣開口就不會開開的

而且多了拉鍊袋跟一個手機袋

這個牌子啊
我真覺得小氣咧
它的裡面總捨不得多做幾個內袋
還那麼貴

給你~      

謝謝親愛的你
你總是包容
任性還有壞脾氣的我
你那麼努力的維持這個家
而我只想
滿足自己的夢想
我知道我是自私的
謝謝親愛的你
你總是任勞任願
當一個好爸爸
照顧我們的孩子
謝謝親愛的你
我想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