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學生真是件快樂的事
……

 

晴爸說你的課好像沒完沒了吼…..

是啊….

上完Wilton的課

三劍客變成了六劍客

而且好幸福

中午還有T小姐的愛心午餐

第二次上課是麻醬跟麻辣涼麵

加上熱騰騰的手工虱目魚魚丸
還有sandy老師的學生的派

……超級幸福的啦

第三課是韓式炸醬麵

加上右媽的滷牛肉

真是大大的滿足

可惜接下來的糖花課

T小姐不跟我們繼續打拼

沒關係等下次進階課開始

我們再來吼….

親愛的T小姐…..

捏塑課初級


第一堂
蝸牛  小狗 小牛 長頸鹿

有發現不一樣嗎?


我回家後用塑形巧克力又複習了一遍

塑形巧克力是比塑形土難捏了些

但有Sandy老師教了重點技巧後

就變的容易一點

不過,還是得小心塑形巧克力在手上融化變黏

而且經常在組合的時候頭就被我捏的變形了


第二堂
老鼠  兔子 小豬 猴子

原以為小豬最簡單

後來發現小豬的臉其實很難捏耶

不過今天大家都矛起來做

大部分一款都做了兩隻

我動作慢

兔子跟老鼠來不及捏兩隻

但豬跟猴子

倒是趕上大家的進度

捏了第二隻

就比較能把手感記下來


塑形巧克力版

第三堂
老鼠 精靈 大象

真的是越來越難

尤其大象的臉

我找不到手感

在老師那裡做

我做的像彌勒佛

回來用塑形巧克力捏的


晴爸說跟我很像

肚子很肥 ……

捏塑課暫告一個段落

明年再上進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