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現在的爸爸可憐?還是現在的小孩幸福?

我小時候
沒有在過生日的
記得生日吃蛋糕是長大上了職校
同學幫我過才有的
所以我很愛吃蛋糕
雖然朋友們都沒有像自己那麼愛吃蛋糕
但遇了朋友生日
我還是會買個蛋糕送她
現在的小孩
爸媽都是孝子
早早半年~三個月就要幫自己的小孩Order蛋糕
結果
自己生日
蛋糕的款式
還是小孩指定....

老冰u的ㄤ生日
他說要訂蟹老闆
但小孩說不行
要訂慢羊羊.....

呵....說別人....
我家晴晴說"媽媽....你生日的時候...""我要.....蛋糕"
我說"a.....是我生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