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不起...那自己做.....

常常在網路上隨便逛
看到某某又買了什麼LV...什麼香奈兒
好生羨慕
某天
我看了某人說她生日的時候
老公送香奈兒
我馬上跟晴爸說"怎麼人家生日都有香奈兒"
"我都沒有"
晴爸竟然說"那你改嫁比較快"
改嫁也不一定可以嫁給有能力送香奈兒的人吧
算了求人不如求己

新進了秘密武器
名牌包更像了
只是我真的太多事
我用食用金粉
又每個花都上色
上的又不漂亮
更像地攤貨了
晴爸說"像C級貨"
而且上那些色還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上色花掉我太多時間
害我差一點來不及
下次不要上色再補上拉鏈頭跟拉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