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美麗的....夢想.....

當我還很小的時候
我一直夢想有一個芭比娃娃

那時芭比娃娃才剛進台灣
一般家庭的小孩要擁有一個芭比娃娃
是很難的
更何況
我們連4百多塊的學費都常常繳不起
小時候
真的過的很慘
我媽媽沒錢讓我跟我哥繳學費
所以就叫我去跟老師講忘了帶
常常一忘了就一個多禮拜
經常到老師說
"xxx...你再不帶學費來"
"我就要打電話給你媽媽"
我媽媽才把學費讓我帶去學校繳了
所以要一個芭比娃娃是天方夜譚
但好像到了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
學校的福利社裡
有一個活動
好像是王子麵還是科學麵之類
只要集滿點數就可以送一隻芭比或肯尼
我存下每天5塊錢的零用錢
還有偶爾午餐媽媽沒有準備
會給我們午餐錢
我也會省下來去買
終於讓我集到點數
可惜我換到是肯尼
即使這樣沒有芭比的肯尼
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聽說芭比娃娃蛋糕被小七註冊走了
所以..以後這樣的蛋糕都不可以叫芭比娃娃蛋糕
只是小七的芭比娃娃蛋糕還真的不怎麼....

我的洋娃娃蛋糕
是一整仙的洋娃娃
但為了衛生
洋娃娃除了用食用酒精消毒過以外
還用保鮮膜包起來
基本上蛋糕跟洋娃娃沒有直接的接觸
吃起來比較安心

洋娃娃蛋糕上的衣服
我想了很久
既要優雅
還得與眾不同
不然做了就沒意義
所以用了很多種手法
等於是wilton擠花課的總驗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