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靈精怪喜洋洋....

冰U說要訂那個古靈精怪的喜洋洋...

找了一下圖
果然喜洋洋的表情還真不少咧...
不過
這天做的並不太順利
因為一開始我把喜洋洋的臉全抹成了白色的
後來要做其他部位的時候才發現
趕緊刮掉重抹
然後又快做完的時候
換花嘴時候
轉換頭飛到喜洋洋的臉上
結果喜洋洋的臉又破相
雖然有修過
但還是有一點點痕跡
真不美
最近有一點感冒
味覺怪怪的
怎麼覺得很多東西都有一點太甜
可其實配方都沒有更改啊
不過
我經過二~三個月的努力
我跟半板先生已經有良好的默契
半板先生終於願意幫我烤出美美的黃金戚風
是我最近這幾月最開心的事了

半板先生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喔....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