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也可以吃鹹鹹的啊....

妃娟的書上有蛋糕式鬆餅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
我沒有鬆餅機
就想應該用可麗餅機也可以用吧

但效果不好
而且可麗餅的溫度不夠
煎很久
後來的都消泡
煎起來比較扁

後來心癢癢的上網找了半天
本來想找美國代購的訂一台鬆餅機
但又想了半天
怕鬆餅機到了
我的熱頭都過了
最後在網路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台的網路評價還不錯

也看到小魚也用過
我就在Y拍上下標了

外表還不錯

構造也很簡單
只有一個控制濃淡的控制鈕在加熱燈下方

但烤起來
我覺得上色不太均勻
而且也不會酥
這個不知是不是跟配方有關
而且我還沒辦控制量
不是太多
就是太少

不過
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就覺得看起來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