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爸說"哆啦美是沒有耳朵的"....

我的朋友女兒昨天生日
正好是雙十國慶呢
她說她女兒指定要哆啦A夢+哆啦美+大雄.....
我說不行啦...
蛋糕那有辦法放的下那麼多
最後
我也不管她
只做了哆啦美
哈哈....
我也是任性的小孩....

那天我跟晴晴說哆啦A夢沒有耳朵
你知道為什麼嗎?
晴晴說不知道...
因為哆啦A夢有一天在睡午覺的時候
耳朵被老鼠吃掉了
所以哆啦A夢很怕老鼠
可是哆啦A夢的妹妹-哆啦美有耳朵
晴爸說不對
哆啦美也沒有耳朵
我說可是她不是有兩個紅紅的耳朵?
晴爸說那是蝴蝶結.....
因為哆啦美在製作的時候
哆啦A夢已經沒有耳朵了
怕哆啦A夢會自卑
所以哆啦美沒有做耳朵
喔....原來如此.....果然是愛看卡通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