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們說"你最近玩太大了吧~"

最近真的玩很大

本來計畫回宜蘭的
結果
太多不湊巧的事
一延再延
又剛好這幾週假日都沒有課
所以跟家人就到處趴趴走
這天
本來是不會出去玩的
但因為星期六去了一個難玩又難吃的休閒農場
晴爸決定星期天再出去雪恥一下
在這個星期之前
晴爸剛好看到胡瓜介紹八里的柚子
晴爸上網"姑勾"了一下
帶我們去"桃樂絲"農場
大概是電視節目才介紹
人多到不行
所以
我們在那裡排不到隊可以吃飯
只好走到山腳下的另一家餐廳吃飯-紫藤花藝村

這家餐廳很小
一推門看到一大桌客人
我以為餐廳沒在營業
是自家人在吃飯
後來餐廳的服務人員趕出來才知道
原來麻是人客啦
我們點的是二人套餐980

咖哩粉絲煲
很好吃
咖哩是像南洋風味的那種
味道很豐富
很辣
也很下飯

柚香排骨
類似橙汁排骨
帶有柚子的香氣
還略帶柚子苦澀
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也是很下飯

地瓜葉
加了枸杞的調味
整道菜非常的甜
很好吃

竹筍雞湯
果然是八里的名產
竹筍很甜
非常好喝
這二人套餐
我覺得如果只是二個女生
我會覺份量很夠
像我們二大二小
偏偏小人也很會吃
所以就覺得份量少了些
對了
二人套餐還附飲料跟白飯 

你不用太驚訝....
我們家這個小孩什麼都放嘴巴.....
上次她吞濕紙巾
結果隔壁桌的阿姨一驚...大喊一聲....
她整個人嚇到
不過
從此
她也就少這樣做了
畢竟還是會嚇到路人甲、乙、丙...的

不用害怕啦...
是假的....
吃完飯晴爸帶我們去參觀十三行博物館
這個我們在晴晴很小的時候來參觀過
當然她沒有印象
所以這次再來她覺得很稀奇

走這個空中走廊的時候
大的一直哇哇叫
小的卻一點都不害怕

整個人進入一種完全失控的境界

離開博物館天空變成了美麗的彩霞

兩個小孩在鯨背觀景台更High

天啊.....又在表演特技....

明明生的女孩不是嗎?

你懷疑啊?!

天氣真好
我們決定去騎一下腳踏車

幕色真的很美麗....
當天完全暗了下來
我們也騎了一小段回來
然後就到另一頭用餐去了

這家餐廳還滿平價的
而且大份量
人少來吃飯點菜
可以要小心一點
隔壁桌二大一小
一桌子的菜幾乎沒嗑完
我們點的四菜一湯
也吃的好飽

招待-醃蘿蔔
甜甜的
不會很辣

蛤蜊絲瓜
絲瓜很甜
蛤蜊也很鮮
我最愛那湯汁
光舀湯汁拌飯
就可以嗑掉一整碗飯

炒高麗菜
高麗菜也很甜
小昕昕很愛吃青菜
但只要青菜來了
她就不吃飯了
所以我們通常在還沒上菜前
讓她吃半碗的白飯
上菜後她就會專心的吃菜

豆酥鱈魚
鱈魚比我想像中的大
而且肉質也新鮮

還沒結婚前
有特地來八里吃過孔雀貝
那時一盆一百多
記得都是滿滿的
所以這一上桌
我跟晴爸都說怎麼那麼少
是不是現在孔雀貝越來越少
不過
雖然看起來份量比以前的少很多
但還滿大顆的
我跟晴爸還有一點吃太完呢

這湯是點給小孩喝的
料好多喔~
我跟晴爸都覺這湯是多點的
吃完直呼太飽了...
這樣四菜一湯
沒有超過一千唷
吃太飽了...散散步

走到渡船頭
晴爸說指標實在太不明顯了
這樣要怎麼搭船
你不知?
指標不清不楚是台灣各地方的特色嗎?


紫滕花藝村
 02-86303216 
台北縣八里鄉荖阡坑路6鄰69-1號

海堤竹筍餐廳
 02-86305688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