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一天....還是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前天去接晴晴的時候
晴晴說"媽媽...你是蛋糕老師對不對?"
我說"對啊"
突然想到
昨天是教師節
我說"那我明天準備蛋糕捲讓你帶去學校給老師"
晴晴說"對啊...要準備東西帶去給同學吃~"
切ㄟ...不是教師節嗎?
給同學幹麻....
本來想早一點起來做的
結果因為連芋頭都還沒蒸
只好先蒸芋頭
然後把芋頭奶凍做好
中午再回來烤蛋糕
花了二個多快三個小時
完成了六條的蛋糕捲

4條芋泥奶凍捲
最近與烤箱的感情穩定的成長中
所以
這幾盤的蛋糕烤的還不錯
一時得意忘形
竟然把蛋糕拿起來對折
有兩條蛋糕捲就斷了
這還是我這些年來第一次把蛋糕捲折斷的咧

自從自己蒸芋頭
就會把芋頭再拌進麵糊裡
所以每口都吃得到芋頭
比那個市售整條紫不嚨咚的
真的好吃多了
那天我看麻辣天后宮
請那個知名的奶凍捲廠商來上電視
廠商說一年可以賣幾億的奶凍捲
我不肖的說了一句"又不好吃"
晴爸說"好不好吃""不重要"
"又不是每個人都吃的出來"
"重點是要賣的了幾億"
真的....
我們做的
或許自豪
比那個知名的奶凍捲好吃
但誰知道呢?!

最近又想奶凍捲的新口味
試了最近"大出"的百香果
原本用了無添加、天然百香果醬去做
結果味道一點都不突出
後來用了新鮮的百香果
果然味道強烈很多
請晴爸試味道
晴爸說"不協調"
我想說味道不好嗎?
晴爸說"不是""是百香果籽太多了"
"口感很不好"
就是故意保留百香果籽的咧...
我喜歡咩...
晴爸說"吃蛋糕吃到西瓜籽"
"感覺會好嗎?"
切....
人家吃百香果不就是挖開直接吃的嗎?
還有人把籽去掉喔....

昨天收到一封簡訊...
心裡滿滿的
你說我是亦師亦友的冰u
但對我來說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如果沒有你
我的人生現在就完全不同
有你才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
你也是我的良師
祝你
郁芬老師
sandy老師
還有在我的人生裡教導過我的老師們
謝謝您們
祝您們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