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買的金粉還真水咧.....

這是新竹第二期倒數第二堂的課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玫瑰擠的不怎麼美
雖然郁芬老師曾說我的玫瑰擠的很美
但我還是覺得有待改進
最近上完了wilton course1的正規課程
終於進步一點
不過
努力空間還是很大
小敏就真的擠的好美喔...
結果小敏卻還大老遠跑來上我的課
讓我壓力好大喔...

最近新竹上課的同學經常曠課
這樣是不行的唷~
我知道是因為趕月餅趕到昏頭轉向
但如果真的不能來上課前幾天就通知emily
emily可以諒解的
可是如果都不通知
就無故曠課
這樣要記小過
以茲警惕
...........
像這期有幾堂課
我們都準備了水果
結果被同學放鴿子
水果就只能放到爛

這天在家裡做的因為鮮奶油不夠
差一點就毀了
幸好我最後靈機一動還救下來了
像今天小敏的淋面遇上問題
後來她成功的讓巧克力淋面有另一種fu
我也覺得超讚
非常令人佩服
所以同學遇到困難時
也先想想有沒有其他解決的方法
這樣才能越來越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