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一天兩個蛋糕....

最近這幾天都是一天兩個蛋糕

搞的我上個星期累到不行
因為除了兩天的接單外
還教了兩天的課
又去上了一天的課
真的好累喔~

這麼累我還是又烤了一盤月餅
可是
每個都爆餡耶
不知是什麼原因
原本以為是餡太多
沒包好
結果好像又不是
會不會太我把餡弄的太軟
結果水份太多才爆的啊???

圓守堂...你認識嗎?
是卡通閃電十一人裡的主角
故事是講足球的
我覺得我畫的不太好
應該用另一個圖的
這個圖看起來表情不夠好表現
做完後有一點小後悔

立體公主KT
又差一點裝不進蛋糕盒裡
每每做KT都有這個風險
又希望把蛋糕保留多一點
真是兩難啊....
最近敗的巧克力模到手啦....
果然漂亮
失敗率又很低
每個卻都很可愛
超Q的啦....

對了...
上次幫朋友做的蛋糕
用台灣大車隊送
結果安全到達耶
如果台北地區的朋友
車資跟宅配的費用沒有差太多
可以考慮看看唷...
不過
小黃送蛋糕仍是有風險啦...
就請冰U自行考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