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High啊......

對不起.....我就是愛吃.....
你愛環保....你愛素食.....那是你的事............不要在我家留言.....

前兩個禮拜晴爸帶我們去桃園吃義大利餐
沒想到竟然有這種手工窯烤pizza吃到飽耶

這家餐廳分兩種價位(假日)
一種是經纃餐每人359 幼稚園免費
一種是豪華餐每人479 幼稚園免費

菜單上打星號的是點豪華餐才可以點的
經濟餐每人只能點一杯飲料
但可樂可以續杯
這是我們這天點的菜單....

上菜囉~

地中海時蘿鮮蝦
口味滿清爽
只是覺得那生菜有一點好像看起來不太新鮮的樣子

挪威燻鮭魚凱薩沙拉
雖然燻鮭魚只有三片
但味道很棒
凱薩醬也很好吃
羅曼很新鮮很脆
加上起士粉真好吃

玉米濃湯
一個人嗑光
她說這個濃湯超好喝的

還要再追加一碗
因為我一開始點了玉米濃湯跟酥皮濃湯
所以我叫晴晴等一下
沒想到酥皮濃湯到快吃飽了才來

綜合海鮮墨魚麵
我有一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墨魚醬汁
不過味道是不錯的
沒有多餘的醬汁
盤底不會一堆醬汁
每條麵卻又都吸滿醬汁
很好吃

沙朗牛排
肉質不差
可是有醃過
覺得可惜了些

手工義式薄餅-鮪魚醬
薄很脆
但仍很有口感
而且窯燒很入味
鮪魚醬也很好吃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讚...
我沒想到吃到飽餐廳的義大利麵
可以做的這樣好吃
醬汁很濃郁
而且麵條又吸附飽滿
非常的好吃
小小一盤份量又不會太多
好吃

什錦海鮮pizza
這是薄皮pizza
可是卻仍有咬勁
pizza上的醬汁也很優
整個超好吃的

白酒蛤蜊麵
清爽的口味
蛤蜊的鮮甜加上白酒的香氣
非常入味
好吃

第二輪上菜

羅馬式牛肉
辣辣的
我不喜歡
牛肉也老老的
口味又整個怪

青醬燻雞+玉米鮪魚雙拚pizza
青醬的味道雖然不是很強烈
但口感很優
相較之下玉米鮪魚稍弱了些

奧羅拉綜合海鮮焗麵
這味道我也喜歡
沒有一般蕃茄口味的那樣酸
味道很順口
加上"牽絲"的起士
爆肥啦....

飽到不行的時候
上來這個
真的這個酥皮超級好吃
上面一圈圈超級脆
小昕昕跟晴晴都很愛

最後甜點來囉~

冰淇淋聖代
冰淇淋好像是莫凡比的
味道不錯
只是好大一份喔~
最後我們只吃完一份
晴晴那份沒有完全吃完

可惜了些.....
我們這天是點豪華餐
因為我們兩個小孩不用錢
但小孩沒有飲料
我想再加點飲料也沒差多少
所以點了豪華餐
我覺得這家店的
pizza跟義大利麵水準都很優
如果你沒像我們帶小孩
其實只要點經濟餐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而且他們還不收服務費
真的很划算
我們喜歡吃到飽
通常我們會選擇中午吃
這樣晚上我也不太餓
就只吃個水果或簡單的湯就行了


亞加珞義式餐廳
03-4702885
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