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怎愛海綿寶寶.....


真的...海綿寶寶看起來挺可愛的
但每次要做
我都覺得好累喔...
配件多到不行
很容易做了這個漏了那個

星期五做了海綿寶寶
我朋友說"宅配送到了,都OK"
"只是舌頭怎麼會在眼睛上"
.................
那是鼻子啦.....
海綿寶寶的表情特多的
所以我每次都會想做不同表情的
如果冰U有要指定那一個表情
請你一定要在出貨前四天告訴我
不然我是來不及準備的唷

第一次做2D海綿寶寶是10吋的
所以表面有很多空間可以放水果
但一般冰U訂的都是8吋蛋糕
基本上放上2D海綿寶寶就已經很滿了

要再放水果除非多裁掉一點蛋糕

不然是放不下去的
所以訂2D蛋糕的冰U
如果宅配到貨的
那基本上蛋糕是不會放水果的
空的地方會擺上一些些的軟糖或綿花糖
自取的
如果有空的地方就會擺上一點點水果
但如果沒什麼空間就沒辦法了
這一點
請冰U一定要見諒唷~

已經在"晴媽幸福手作工坊"留言預約11~12月的冰U
我會在下班前回完留言
請再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