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琪琪蛋糕耶...


昨天中午完成蛋糕後
上網看到一個壞消息的留言
昨天早上PO文的巧虎跟麵包超人
在路上遇到不測風雲
巧虎受小傷

(照片由冰u提供)
冰U還可以自行補救
麵包超人

(照片由冰u提供)
很慘
冰U說蛋糕收到時
已經都退冰了
那表示蛋糕應該在失溫的狀態出車禍的

(照片由冰u提供)
跟黑貓連絡後
他們主管打電話來說
他們願意賠償
只是因為蛋糕被吃掉了 
現在沒有東西
他們沒辦法賠償
我說蛋糕撞壞了
心情已經夠不好的了
怎麼可能再沒有蛋糕可以慶生
主管說
他了解
只是如果你買東西
東西壞了
今天你要退回去
是不是也要把東西送回去
聽起來很有道理
只是
今天黑貓提供的是運送的服務咩
蛋糕是因為在宅配的過程中失溫
才造成蛋糕撞成那樣的不是嗎?
如果不是失溫
我想蛋糕不可能會受傷的這麼嚴重
而且冰u說蛋糕上的鮮奶油的確是軟的啊
主管又說
失溫是因為冷凍車開開關關造成的
不可能是在運送過程中沒有冰
讓它退冰才造成失溫的
這話令我聽起來很火大
你我都知道
如果完全冷凍的東西
要解凍至少要1個小時以上
冷凍車開開關關頂多是造成東西不夠冷
會讓東西完全退冰
這我不能接受
你可以嗎?
我說
今天你們失溫造成蛋糕損傷
這就是你們的錯
如果今天是冷凍的狀態
稍微有一點撞到
那麼客人也只能自認倒楣
可就是解凍的情形啊
而且如果冷凍的蛋糕
蛋糕根本就是黏在紙盤上的
如果不用刀子硬凸它
根本就沒辦法把它從紙盤上移動

我說今天客人也沒有要你們賠多少
可是你們要表現你們的誠意啊
後來黑貓主管跟冰u連絡了
冰u人很好的說
不要什麼賠償
只要賠運費跟專用箱的錢就好
.......
你看....
人客的訴求就這麼簡單
黑貓你就承認錯咩.....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無力
全台灣只有黑貓願意送蛋糕
但蛋糕宅配的風險真的很高
我也承認
當黑貓出了蛋糕專用箱
我也大力的推崇跟推銷
只是既然使用了專用箱
還是出大包
真的覺得.....沮喪
像學校的蛋糕

我每次送去學校之前
也都放在冷凍庫冰個半個小時以上
就怕在短短幾分鐘的路程上
發生什麼狀況
昨天做第一次做琪琪還滿滿意的

但後來發現了兩個小"密思"
一個我後來補上了
另一個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