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媽的泡菜最好吃....

上次有人跟右媽說
怎麼不叫晴媽幫你PO文
我才想到
啊...我很久沒有推薦右媽家的泡菜了
懷孕的時候
很愛吃這種酸酸辣辣的東西
不知為什麼生完之後
有一陣子都不是很想吃
右媽總是出完貨就送來一瓶
有時
我放到忘了
只好丟了
不過
我的冰箱過冷
所以常常被冰到結凍
這樣就又能多放一陣子
這天的中午把泡菜找了出來
隨隨便便炒個麵

右媽家的泡菜
當小菜這樣吃很好吃
但加在麵裡更是棒啊
煮個小火鍋也很讚
還有啊
右媽家的辣椒醬也超級讚的
最近大家瘋日本桃屋的辣油
其實右媽家的辣椒醬也很讚
又香又辣
味道豐富又不會死鹹
超好吃的
右媽說她覺得她的辣椒醬有把東西變好吃的魔力
我也這麼覺得
真的
Magic.....

右媽最近推出新產品-滷牛腱跟牛肚
我也覺得很不錯
牛腱很容易就有腥味
但右媽這牛腱滷的很好
一點腥味也沒有
牛肚滷的也很剛好
軟硬適中
也非常的入味
重點是右媽這滷包很好吃
雖然我不知配方是什麼
但我覺得味道很好
有花椒跟八角還有一些中藥的香氣
右媽會隨牛肉附上滷汁
一份綜合裡有半斤的牛腱跟牛肚
看起來小小的
但切起來份量並不少
照片裡是半份
剛好夠一個小家庭吃
右媽貼心的
還附上兩小包的滷汁
半份其實只需要半包滷汁就夠了
不然會覺得味道太重
不是鹹
是味道太重
你試試就知道
吃的時候
只需要退冰就行了
不需要再加熱
倒是滷汁可以稍微用弱的微波把滷汁加熱
然後淋上牛肉上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
不用猶豫
右媽這個月正在熱烈"開催中"按這裡
錯過這個月又有等下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