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龍眼唷....

我們家一日遊的版圖擴張到台南囉....

上上個禮拜六
晴爸帶我們跟公婆到台南玩
台南真是好地方
東西好吃又不貴
晴爸今天帶我們來的第一站是-仙湖農場
這是休閒農場還可以採果
晴爸說6~7月可以採荔枝、7~9月可以採龍眼、10~11月可以採椪柑
我們先吃了午餐

龍鬚菜
這種休閒農場最常出的青菜了
不過
我婆婆也比較偏好這種菜
她說一般的地瓜菜、空心菜
家裡就常吃了
吃一點不一樣的菜
所以幾乎我們跟婆婆出門都會點這個
不會很油膩
味道也不會太鹹

過貓海苔捲
這個可就少見了吧
我覺得挺好吃的
如果那個海苔可以用好一點
可能味道就更讚了
海苔有一點"潤潤"
可惜了

炒山豬肉
肉不會很油
而且脆脆的
加上九層塔還挺香的

涼拌半天花
不知你吃過嗎?
我是第一次吃
真的驚為天人
以前吃過半天筍
沒想到半天花
也這麼好吃
半天花就是檳榔花
沒想到吃起來那麼嫩
非常的好吃

竹筍雞湯
筍子很甜
所以湯很甜
我們也是喝到見底

bye bye.....我吃飽了...
要去玩了....
我們家妹妹吃飯的時候
會很認真
一點也不會猶豫
一吃完就要下去暴走

所以跟她出門吃飯
很輕鬆
要吃就很認真的狂吃
也不用人家餵
連喝湯都很精準
她拿湯匙拿的很好
一小口一小口的湯也都舀的起來
放進嘴裡
很厲害
她吃飯桌子下面不會髒cc的
跟姐姐完全不一樣

今天妹妹又會新的字"羊...羊...羊"

農場的寵物
妹妹一點都不怕
一直往前衝
倒是公公很怕羊一個不小心對妹妹衝過來

另一隻寵物
吃飽了睡的不醒人事...呵...

哈哈...姐姐的海苔貼在牙齒上了
農場裡有設置溜滑梯遊戲區
不過
我覺得設備做的不太理想
大人得一直跟在小孩的身邊才行

像姐姐這麼大的孩子
我們當然可以放心一點
但像妹妹這麼小的小孩她任何一個遊戲
大人都必需緊緊跟在旁邊

跟公婆出門就有這麼好
大的小的
都有人幫忙看著
我要拍照

晴爸到到處趴趴走都沒關係

然後我們就去採龍眼
因為入園費每個大人100元國小以下不用錢
每個人送3斤龍眼

一開始我們從階梯上走下來
空手摘得到的龍眼
實在很少
婆婆說算了不要採了
乾脆直接跟農場拿他們摘好的
可是公公覺得自己摘
還是比較好玩
所以就一路邊玩邊摘
一開始公公都得用那個長竿子
凸+轉才能把龍眼摘下來
農場的摘龍眼的工人看到我們
還好心的把他們砍下來的龍眼
分一枝給我們
後來我們走到一個小坡之後到處都是垂手可摘的龍眼

結果最後摘的太開心了

一共摘了16斤的龍眼...大破錶

我們家這兩姐妹真的很好笑
大的不愛吃龍眼
所以老早就說
"我累了""我們回家了""採很多了""我們回去了啦"
小的也不愛吃龍眼肉
但龍眼的枝跟籽
她都照啃不誤

本來想採完龍眼再去玩水的
但後來
採完龍眼實在覺得累
所以一爬上來
我們就不想動了

休息了一下
我們下山了
往台南市移動去了....

仙湖休閒農場
電話:06-6863635
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賀老寮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