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涼.....

前兩個禮拜
本來沒打算回宜蘭的
後來黃阿舍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童玩節玩
剛好晴爸要去宜蘭工作
所以我們一家人就提前在星期四回到了宜蘭

那天我們下午三點睡完午覺才到冬山河
太陽還是很大
因為晴爸工作還沒結束
所以我跟小昕昕只能在樹蔭下幫忙看包包

小昕昕看著玩水的人

一直露出"好想玩的表情"

可是她真的很不錯
不會吵只是一直往邊邊靠
我跟她說"要等爸爸來我們才可以去玩"
"再等一下好不好?"
她也是點點頭說"好"
不能玩水帶她去玩童玩

什麼都有興趣玩一下

沒有套小孩唷...

小孩幾乎不會套圈圈
只是不斷的去把圈圈收集起來
真的很好笑

太陽下山前晴爸終於結束工作

這時正好中場休息

這吊橋看起來好恐怖喔...
我們都沒有勇氣去走
而且在下面也是尖叫+驚呼聲連連

我覺得...我看看夕陽就夠了....

呵呵...這天我的衣服從頭到尾都是乾的...

好了...晚場開始....

大的跟著舅媽和祐祐每個遊戲區衝來衝去的

小的也玩一會兒
就不要再玩了...

月亮出來了...我們回家了....
要去玩童玩節...明年請早....
有幾樣東西一定不要忘了...
一..防曬油....(太陽大的不行...玩水=曬黑)
二..防蚊液....(蚊子多到不行...不玩水=餵蚊子)
三..冰的飲料....(園區賣飲料的店...所有的飲料都不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