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這麼涼......

今年5月我的小站步入了百萬人次
那時遠在貝里斯的jessica問
如果她捉到百萬人次怎麼辦?
我誇下海口說"送甜點到貝里斯去"
結果後來
我上網一查
快遞公司
無論是DHL 還是Fedex根本沒做冷凍或冷藏宅配
這下可以慘
下回亂說話之前
一定得查查才行
後來jessica說不用宅配了
她妹妹今年夏天會回台灣
讓她妹妹來領禮物好了
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結果她妹妹回來後
我出國
然後又一陣忙碌
一直拖到昨天才做好

用小黑貓送出去了
希望平安到jessica妹妹的手上
jessica她們家人全部吃素
所以內餡我特地做了寒天芒果奶凍
口感跟一般奶凍很不一樣
稍微脆脆的
希望她們會喜歡啦...
因為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
用什麼內餡好
最近發現原本最適合搭巧克力蛋糕的黑櫻桃罐頭
也沒貨了
還真不知用什麼內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