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自拍....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五天的行程今天睡的最飽
九點才出發
第一個的行程聖女修道院

黃阿舍問:這裡根本看不到修女啊
來這裡要幹什麼?
呵....
是啊...
其實函館除了夜景、朝市、金森倉庫群外
異人館區也很有名
但旅行社不可能所有的異人館都讓你去走一走
所以就會安排一、兩個點代表

這樣晃一下

代表你來過函館異人館區囉..
以前自助旅行的時候
異人館區是安排一個上午呢...
再來最後一個行程函館朝市

領隊說去年函館朝市倒了4、5成的店家
因為這些年量販店掘起
朝市的店家敵不過這些量販店就倒了
果然跟我十多年前來的時候
很不一樣
那時
我跟晴爸還找了一家店抓了一隻新鮮的かに做三吃呢
這回跟黃阿舍想找一家毛蟹來做現吃
找遍了朝市
只有二家
二家都是很勉強做現吃

以前我跟晴爸找那家後面就食堂
我記得食堂的場地很大
坐位很多
我們這次找的這家只有在店裡勉強擺一張桌子跟幾張椅子

毛蟹很大隻

也不便宜一隻要5000日幣
但膏很多肉也很飽滿
其實本來這次的行程是不含今天的午餐
因為我們的行程的第一天中正機場有含早餐
但旅行社說要買早餐不方便
就改送我們這天的午餐
所以領隊先帶我們去釣長腳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安排這個釣長腳蟹的行程
基本上就是水箱撈螃蟹咩
但大人小人都玩的開心就好啦
然後喝螃蟹味噌湯

吃現煮鱈場蟹
本來說要釣活いか的
大概是來不及了
最後就解散吃午餐了...
好啦...
我們要回家了...

行程
平成館-聖女修道院-函館朝市-函館空港-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