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畫裡醒來.....

從來不知自己這麼幸福...

早上日本時間三點半
我從床上爬起來上了洗手間
看到晨曦從簾子那頭透過光
我想....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揹了腳架跟相機
一個人走到湖邊

像畫一樣.....

連月亮也捨不得回家....看傻了眼

和我一樣早起的...


戀戀不捨....

叫小人們吃早餐去

早餐隨便拍拍
跟定山溪的萬世閣差不多
我最喜歡的是手工優格+手工果醬
超讚的
這趟來北海道
每家飯店必有的水果荔枝
聽領隊說
以前台灣的玉荷包都銷日本
後來台灣的玉荷包技術轉移到大陸
現在日本都跟大陸進貨
可能是便宜吧
所以所有的飯店都有的水果
聽說滿甜的
吃完早餐我們去遊船

馬達天鵝船
20分2500日幣

趕著出發去遊船還不是這個小人吵的

小小人今天心情不錯
搭船心情也很好
其實小小人很愛玩
在戶外都很OK
只是搭車就有一點小魯啦~

洞爺湖萬世閣
真的滿不賴
就在湖邊
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湖光山色
晚上不想出門還可以得到煙火
早上拉開簾子就看得到日出
溫泉跟餐也都很優
以前玩自助的時候
很想住
但考慮到一個人要一萬多日幣
就作罷
跟團就這個優點
住的都不算太差
或者行程安排上不盡理想
但我覺得比以前跟的團算好很多了
領隊也算不錯

走囉~出發....
從飯店離開約莫5分鐘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壯瞥溫泉

湖上飄來兩隻天鵝
小小人看得目不轉睛

還有偷跑北海道的假狗咖哩

寶兒~你家的咖哩偷渡來北海道啦~

領隊說這裡至今仍有湧出的溫泉
這湖唷~
離開這裡我們上了昭山新山

看熊去啦

之前有報導覺得這裡的熊很可憐
生活空間太狹小
我也覺得
這是一歲的小熊
每看起來都瘦不啦嘰的

連大熊也是
但這種人工餋養的動物
已經喪失了野生救生的能力
也不是說野放就野放的

不過
我們這團每組人馬至少都花了二百大洋以上
來餵食這些熊們
我們也是

好笑的是這個小人竟然跟熊搶起來餅乾
一口接一口
吃了好多個喔

可能是小熊餅乾很合小小人的胃口~呵~

小小人很愛鑽這種洞的立牌....呵~真可愛~

在熊牧場前我們買了一盒櫻桃

一千元日幣
日本的櫻桃跟西北櫻桃口感很不相同
今天買的雖然微酸
但還挺順口的
忍不住還是一口接一口
離開昭和新山
領隊帶我們去行程沒有的行程-善光寺

小小人睡著了
所以我沒有進寺裡
在外頭拍拍繡球花

夏天的北海道到處都是盛開的繡球花

美的很

我的浪漫大波浪.....呵~
出國前去燙了大波浪
本來有一點後悔預約燙髮
深怕萬一燙壞了
到時候出國醜斃
不過我的帥氣設計師做出來的
果然讚.....真的美~

呵~對啦~花很美~

晴晴前幾天翻到我訂婚時的照片說
"哇~舅舅我怎麼認不出來了~"

呵~
離開善光寺拉了一段小車
到長万部用餐去啦

沒啦~
今天沒有吃這種大螃蟹
只是讓你捉捉看
中午吃毛蟹飯+帆立貝

這毛蟹飯真的好吃
加上一點點哇殺比
哇~
想到口水都流下來
吃飽了又該上路......(照片太多就分二篇囉~這天還沒結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