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不嚨咚的派大星....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右媽那天說她忙著出貨
沒空幫她兒子做生日蛋糕
看我可不可以幫忙
她說隨便抹個鮮奶油
如果可以再加個派大星巧克力飾片也行


我想了一下
決定做個美味蟹堡&派大星

因為我漢堡搞太久了
派大星冰的硬梆梆的
擺上去跟我預期不一樣
本來我想讓派大星趴在蛋糕上
這樣就沒有固定的問題
但因為硬梆梆的派大星只能站在蟹堡前面
一開始雖然固定了
可當派大星退冰了
本來直挺挺的派大星
頓時像偷懶一樣
坐了下來
這一來把我的蟹堡都搞醜了
哎....幸好...小左不嫌棄
還是笑呵呵的收下蛋糕

冰友們一直問可不可以再接她一個蛋糕

不是我不願意幫忙
是我最近烤箱真的搞不定
有時兩個蛋糕都ok
但有時兩個蛋糕都同時掛掉
這樣光烤蛋糕就得花掉
我很多時間了
所以
我九月就確定目前已經接單的數量
十月再看看烤箱配不配合再說了
謝謝冰友們的支持
你們說"吃過晴媽的蛋糕就不想再吃別家的蛋糕"
對我來說
真的是莫大的鼓勵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