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我們就從台灣飛來北海道....

可惜....天空不太美
不過本來第一天就沒什麼行程
從桃園10點起飛到北海道已經是日本時間下午3點多
領隊體諒我們這些"愛買"
先帶我們到砂川休息站小小拚了一下

還沒完全醒的小人
聽到"小昕昕...ya...."就自動比起來....
真是超可愛的...呵...
後來看到姐姐買了一支冰淇淋
整個人都醒了

邊吃哈蜜瓜口味冰淇淋邊比ya
我在這裡隨隨便便
也買了5千多塊
晴爸說"不是有人說北海道沒什麼好買的?"
呵....
出門前換日幣發現日幣匯率超高的
省省的換了一點點
果然不太夠
幸好有帶台幣
有人可換
後來又開了二個小時的車程
領隊停超市又讓我們小小的買了一下水果
來北海道哪能放過
水蜜桃跟哈蜜瓜

很多人都覺得台灣的哈蜜瓜已經很甜很好吃
尤其現在宜蘭壯圍這些年也產哈蜜瓜
聽說產出品質很棒的哈蜜瓜
但其實
在台灣我當然吃過很甜的哈蜜瓜
可台灣的哈蜜瓜吃完
嘴裡就有一種"叮叮"的感覺
加上台灣的哈蜜瓜香味有一種不太天然的香
換句話說就是太香了
我不太愛
在台灣我幾乎不吃哈蜜瓜
我第一次到北海道嚐過哈蜜瓜後
就愛上了
所以到北海道一定要吃才行
在超市買了四顆水蜜桃跟一顆哈蜜瓜
水蜜桃好像兩顆500多哈蜜瓜一顆980
然後我們在晚上約8點抵達今晚的飯店-定山溪萬世閣
飯店不差
但距離實在太遠了
從旭川機場到飯店要3個多小時
重點是我們明天又要回到旭川附近的美瑛、富良野
一到飯店因為太晚了
馬上用餐

我最愛的是牛排跟甜蝦
牛排煎的恰到好處
肉質又很好
非常的好吃
我好像吃了3~4片吧
這天很餓
因為早上從機場出發後
中午只有機上那一餐
所以非常的餓
拍照拍的很隨便
不過定山溪的晚餐的確東西不算多
尤其跟後面的比起來算少的
但普遍還不賴
甜蝦很鮮很甜
很好吃
還有大家都說不賴的咖哩飯跟咖哩湯
我喜歡咖哩湯
還有甜點

左上那個葡萄看起來不賴
但據說很酸
所以我沒拿
右下那個是芒果杏仁布丁
我聽到杏仁就投降
甜點界裡
我完全不能接受的就是杏仁跟肉桂
右下那個是麵包
麵包有三種
我覺得這種有核桃的最好吃
中間那個是泡芙
看起來不怎樣
可是其實還不賴
還有我覺得很好吃的
是紅豆湯圓
我覺得湯圓很Q
真的很好吃
吃完晚飯
我們來去泡湯

以前來住溫泉旅館
一定晚上睡覺前泡上一次
然後早上起個大早再泡上一次

但這次行程
因為天天泡
所以早上就省了
不過
我是利用早上吃完早餐

到湯屋拍照的
因為這個時間人最少
不然光溜溜的日本阿桑
可是會用兇狠的眼神一直叮著你的唷..

行程:
桃園中正機場-旭川機場-砂川休息站-超市-定山溪萬世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