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好....

那天幫老冰友做了一個立體麵包超人

老冰友推著小朋友頂著大太陽來
小朋友不知怎麼著一見到我就吐了....
老冰友說剛剛喝了口水可能噎到了
幸好不是我長的太恐怖...
以前我有一個朋友
每次都跟她妹妹的小孩說我是虎姑婆
結果我懷孕
我朋友跟小孩說我是吃了小孩
小孩在肚子裡....
小孩還深信不疑
老冰友送了兩盒朋友做的手工巧克力給我
真的
哪有那麼好啊
幫人做蛋糕還有東西拿

老冰友直說我怎麼看起來那麼年輕啊?
讓我高興了很久
晴爸卻潑我冷水"人家是客套話啦"
真沒禮貌....

關於接單
冰友們的熱情
真的很令人開心
除了外務多
我還想再進修
所以
如果可以再等等
最快九月會開始
但量也不會太多
不要太期待
免得我覺得壓力太重
我想
還是回饋老冰友為主
所以接單會以老冰友優先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