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姐妹花....

月初的時候
我們回鹿港一趟
晴爸又帶我們到處晃晃
快11點出門
所以又先飽餐再說
晴爸這天帶我們去田尾吃阿嬤的私房菜

餐廳裡很古味

竟然還可以看到古老的秤跟算盤

我對這秤很有感覺
因為我小時候
我的阿嬤開雜貨店
所以我很小就會用這個秤
當然我只看得懂半斤跟一斤
如果要買什麼30元這種的
我就不會秤了

小時候阿嬤家吃飯也是用這種椅條
我很愛坐在椅條上幻想自己是車掌小姐
一會兒坐在前頭當司機
一會兒坐在中間當車掌小姐
一會兒又坐在後面當乘客
忙的很
沒辦法
小時候
鄰居大都是男生
而且大部分都大自己很多
沒有玩伴
所以都是自己玩
我跟阿嬤住很久
所以
看到這些東西
回憶特別多

但老實說
我不覺得這家菜有特別好吃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地瓜飯
用飯桶裝的飯
感覺好像也特別好吃

花生豬腳
聽說是招牌
豬腳燉的很爛
挾起來就都化了

五更腸旺
用的竟然是豬血
豬血吃起來還是沒有鴨血好吃

菜脯煎蛋

炒青菜

客家小炒
這三道菜說實在的沒什麼特色
也沒有特別好吃
就這樣看看吧

烏骨雞湯
湯喝起來好像味素加了不少
總而言之
菜色普通
味道也普通
又偏油
這樣的合菜好像是1500
我覺得有一點貴

晴爸說合菜還是宜蘭的好吃又便宜

門口種了很多雞蛋花
以前常見的大都是黃色
這裡竟然還有粉紅色

還有紅色的

其實菜雖然不合我們的胃口
但環境還不錯

很有小時候在阿嬤家的味道

還看到脫殼的蟬

離開田尾
我們到二水搭集集線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