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姨、叔叔們的關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
晴晴星期五做了心臟超音波

去之前我很擔心
真怕她的心臟有個什麼問題
她還那麼小
不知是不是因為擔心
我竟然沒有報到
傻傻的坐在椅子上等
等全部的燈號都熄了
我才趕緊衝進去問
超音波的醫師笑嘻嘻的說"我就想燈關了"
"就有人來了"
算是好消息吧
至少心臟結構沒有問題
但在檢查的當時
晴晴的心律不整症狀又出現了
所以
超音波的醫師叫我們還是得回去再複診
看看是不是要再做24小時的心電圖檢查
本來醫師介紹了另一個兒童心臟科的醫生
但我回來一上網查
又是滿號
而且到我們出國前
都是滿號
我想
那就等原本那個醫生吧
這樣一等又得等到8月初去了
晴晴昨天又說心臟不舒服
一聽
她的心臟又跳的很快

晴晴....
你要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