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姐姐.....生日快樂唷.....


這個小女孩又長大了.....
5年前的這一天
午後也跟現在一樣
下了場大雨
然後雨停了
她也來了....
我常常說
她是一個很難教的小孩
很不乖
很皮
很多意見
有人說"這是聰明"
聰明的小孩
才會皮才意見多
充滿想法
或許吧....
生日趴那天
我許了一個願望
我說"可不可以變乖一點..."
這個願望大概不可能實現吧....
姐姐前天突然想到
"媽媽....我慶生那天...""沒有許願耶...."

今天做了個蛋糕送去學校
"姐姐....要記得許願唷...."

我的寶貝....
要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