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來...讓晴晴有一個難忘的生日趴.....

晴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不時的跟我洗腦
"媽媽可不可以幫我辦生日party啊..."
我跟她說"等你五歲我就幫你辦生日party"
所以等這一天
她真的等很久了
為了生日趴
為了生日禮物
她做了不少努力
不過
最後她都並沒有達成
本來想狠狠的扣下來的
但後來還是算了
生日趴是提前在星期六中午辦
為了這個生日趴
說實在我跟晴爸兩個人都很忙
忙什麼
也講不清楚
家裡要整理
又要買菜
準備有的沒的
前一天晚上叫晴晴去睡覺
她睡不著
說她心臟不舒服
一會兒跳快快的一會兒跳慢慢的
我跟晴爸也擔心了起來
想說
不然停辦生日趴好了
我跟晴晴說"不然我們明天不要辦party了"
"我帶你去看醫生"
她哭喪的臉說"不要啦"
後來在晴爸半恐嚇的情況下
她去睡了
而且是一下下馬上睡著
我想是太興奮了
睡不著吧.....
不過還是要找個時間帶晴晴去做仔細檢查一下
這天
我真的有一點忙瘋了
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
一醒來早上六點半
生日蛋糕還沒做
還有東西還沒買
餐點也沒做
地板也沒拖完
總之是一團亂啦
不過
幸好
只讓大家等了一下下
沒有等太久
但這天做的東西不太滿意

迷迭香雞腿&泰式烤雞腿
都不太行
醃不夠沒入味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回沒放洋蔥
聽說洋蔥容易生水
所以燉飯容易爛
而且我這次水也故意少放了一些
三杯米只用了三杯半的水
似乎飯稍微硬了些

costco買的鮮蝦沙拉
我覺得還不錯
醬汁挺好吃的
蝦子也夠新鮮
聽說葡萄很甜
小朋友很喜歡

泰式涼拌青木瓜
我這回青木瓜特地用切的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口感

這真好吃...
右媽的新產品
請大家去"交關"一下
真的很棒
牛肉很入味
而且軟硬很適中
加上微微的辣
我很喜歡
那個牛肚也超讚的
唯獨牛筋這回滷的稍硬了些

這鍋湯
我覺得還不錯
只用一點點海鹽調味
但湯非常的清甜
很好喝
還有一些水果
跟涼筍
因為後來才想到上桌
所以沒拍到照片
最後就是主角

生日蛋糕
這天
我的蛋糕也烤的很爛
珊迪做的也勉勉強強

還東回到一下西回到一下

謝謝來家裡幫晴晴慶生的老師跟同學們
晴晴過了一個超級開心的生日party
謝謝大家
雖然準備的食物不夠豐盛跟美味
有一點美中不足
但晴晴真的超級高興的
謝謝老師跟同學這些年來的照顧

前一天上網找到的氣球
讓小朋友進門時就尖叫聲連連
好像...海尼根的那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