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忙碌中.....

晴爸說怎麼沒接單還是蛋糕做個不停...
是啊...
就每天像小蜜蜂一樣忙的團團轉

晴晴學校的慶生蛋糕
本來是昨天要交的
結果我昨天上家教課
延到今天
夏天用個芒果來淋面
效果不錯

看到小敏說
想換台六公升的攪拌機來打鮮奶油
我很推薦我這台小邦
小邦只有5公升
但它有1P的馬力
比半貫的還強
我也很納悶
它馬力那麼強要幹麻
但對我來說
很好用
因為它打麵糰也很有力
雖然機身很輕
會晃來晃去
但打麵糰一點都不吃力
有人想說換8公升的士邦
但8公升的士邦馬力可只有1/3還是1/4而已ㄋㄟ
小家庭想一次烤個2條12兩土司或者1條24兩土司
5公升小邦真的很夠力
而且它可以接KA的其他配件唷....

對了...
謝謝那位送我螞蟻藥的朋友
可惜我家螞蟻"精"的跟猴一樣(晴爸說的)
根本就不吃...
決定要請除蟻公司的來處理了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