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很愛這種平價牛排咧....

雖然我以前上過西餐課的老師說
最好不要吃這種平價牛排
(理由是來路不明)
但我就是喜歡
最近每個禮拜幾乎都有一天都會跑去吃平價牛排
難怪說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板橋這家平價牛排
跑去本店吃了一次
很失望
牛排醃的很死鹹
根本就吃不出牛肉的味道
感覺很不好
所以就沒po出來
後來有一天
我們原本打算去大仁街找一家很詭異的牛排館
結果那天它沒開
哪天吃到了再介紹給大家
後來看到大仁街上也開了分店的"老夫子平價牛排"
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真的俗擱大碗
160元就可以吃到雙拚

豬排+花枝(應該魷魚吧)
豬排還挺嫩的
不會太澀
也不會太老
魷魚肉很厚
很新鮮
磨菇醬不會太鹹也不會太酸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
就覺得太稀了點

牛排+鱈魚
牛排有醃過
但不會太鹹
還吃得到牛肉的味道
肉挺嫩的
看起來不像組合牛肉
鱈魚不會太薄
肉很細
也很新鮮
鐵板麵也不錯

點160元以上套餐就有附酥皮濃湯
不過酥皮並不太優
因為酥皮沒有酥
而且都是那種酥油的油膩
吃起來充滿罪惡感
濃湯
因為放在電鍋裡
有一種電鍋的臭味
我覺得是最大敗筆
不過
可以隨意喝到飽啦

小餐包
也是自由拿取
裡面包著多到不行的奶油
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流行的爆漿奶油餐包
我覺得好罪惡喔....

飲料喝到飽
還有冰淇淋限每一兩球啦
但通常只有晴晴吃
我們都沒吃就是了
基本上
附餐普普
但主菜都還不錯
所以我們會再回鍋吃
另外有一家在新埔捷運站附近的犇頂平價牛排
我覺得
它的附餐好吃很多
主菜也不錯
只是我們家四口
吃起來負擔比較重
所以最近也比較少去

老夫子平價牛排(大仁街分店)
板橋市大仁街49號
(02)8965-9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