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幫幫我媽媽啦...


最近有幾個大麻煩
請大家能提供個方法幫幫我
第一個
最近家裡螞蟻成群
只有有一點點食物掉在地上
或桌上
或任何一個角落
就會引來一群又一群的螞蟻
偏偏
我家是"甜食天堂"
除了糖果、餅乾外
還不少烘焙材料
很多是不能冰的
所以螞蟻的糧食一點也不會少
每當我們離家兩、三天
我們就會噴殺蟲劑

其實沒什麼用
只會短暫的消失一下下
一有食物
就馬上又來了

第二個-果蠅
果蠅也是
殺蟲劑噴了
也會少一點
但只要有一點點食物
也是馬上就出現

第三個
真的是大麻煩了
晴爸的筆電前幾個禮拜掛了
一開始聽到掛了
我並沒有不開心
因為我對那台筆電不滿已經堆的比山高了
可是我也不能沒有他一天
所以筆電掛的當天
我們跑到costco買了一台桌上型電腦
新電腦買回來
很開心
容量很大
所以很方便
只是什麼都沒有
得重灌
但我一心想
反正筆電修好了
裡頭什麼都有啦
可是我沒想到
筆電壞的是硬碟
我天真的以為硬碟壞了換了
裡面的資料還會在
結果筆電修好回來了
但什麼也沒了
我是有備份啦
但是從4/16以後就沒了
偏偏我的照片又很多
少了一個多月
對我來說
真的很捨不得
不知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
把硬體裡的資料救回來
當然
我是願意付費的
只是希望不會花太多錢啦
或者有人願意我拿手作蛋糕跟他換也行...

請大家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