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我跟你說喔....這裡超級好玩的....


這位阿桑...
午餐都吃完很久了
怎麼玩去那啦
拍勢啦...
一忙就差一點忘了
獨角仙農場不需要門票
不過有一些設施是得另外付費的
我們覺得很合理
大部分都是20、30

有一些是50
像騎馬

本來料準晴晴不敢騎
沒想到晴晴說"我敢""我長大啦"

旁邊有一小哥哥比晴晴大
應該上小學了吧
一直跟他的媽媽說"我不用了啦"
結果他媽媽還是把他推上火線
真好笑...
反而他的妹妹小小的
看起來應該只有小班的樣子
膽子很大
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樣子
跟我們家一樣
老大沒附膽
老二膽太大

小昕昕什麼都敢餵
小牛、小羊

什麼都敢
連駝鳥都有興趣

但我不敢
萬一被駝鳥啄了一下
那可是不是好玩的

到是晴晴什麼都不敢
餵小牛還是只敢拿奶瓶尾
小兔子只敢放飼料盆裡

餵小羊努力了很久才敢餵用手餵

這個農場
動物很多

你想得到的

想不到的

可愛的

不可愛的

都有
可以逛

也可以玩

這裡的溜滑梯

這麼大

三張相片才全部拍完

不管是晴晴

還是小昕昕

都超high的
旁邊還有一個超大的砂池

上面有加蓋
所以不用怕熱
砂是很細的細砂

拍拍就乾淨了
晴晴第一次完成埋砂的遊戲

不過大膽的昕昕唯獨對砂坑

敬謝不敏

只肯坐在旁邊
不肯下去玩
小昕昕超可愛的
阿嬤陪小昕昕坐小狗車

想說坐著就好
結果小昕昕一直指著投幣口
叫阿嬤投錢
好啦...
我們玩的很累
要回家了


嘉義獨角仙農場
嘉義縣中埔鄉石弄村15鄰45號
TEL:05-203-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