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超級好玩唷....

我的遊記總是得一拖再拖
半個月過去了
還沒寫完
月初回鹿港晴爸帶我們去嘉義玩耍
這回這個農場超好玩的
先介紹吃的
我們一共去了四大二小
但餐廳裡只供應桌菜
考慮了一下
我們還是點了
如服務人員說的"吃不完打包"
晚上省得煮飯
我們點的是1500(10人)的桌菜
又便宜又好吃

白斬古早雞
服務小姐說雞是他們自己養的
雞不大
但肉質很好
沒有飼料雞的臭味
她說他們的雞都是吃玉米
又不像一般的玉米雞有一種黃黃的顏色
肉又Q又甜
真的很好吃

蔘茸冰醉蝦
雖然用很多藥膳
蝦子很甜
但因為有點太鹹
是整道菜的敗筆

南瓜炒米粉
米粉一點都不乾
很Q很好吃

涼拌龍鬍菜
這些年到外面吃飯
經常可以吃到
這些年講究養生
這些小時候吃的野菜
現在很流行呢~
我挺喜歡的

玉竹燉排骨湯
湯很甜
不是大量味素的甜味
是大量黃耆的甜味
又放了很多菇
湯很好喝
大家一碗接一碗最後還是打包

蘿蔔燉梅肉
肉一點都不油
婆婆說大部分是瘦肉
只有一點點油脂
我覺得雖然瘦肉很多
但肉也不會很"材"
所以很好吃
很下飯

蛋香杏鮑菇
非常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作法
杏鮑菇加上鹹蛋
沒想到是絕配啊
超級好吃的唷

竹筍炒肉絲
我愛
剛好這台又擺我前面
幾乎是我吃完的
我最愛這種炒筍了

糖醋鮮魚
魚是我最不喜歡的吳郭魚
但這魚竟然沒有土味
雖然很多人說不新鮮的魚才會用糖醋或紅燒
但我覺得
魚肉還挺新鮮
糖醋醬又恰到好吃
真的好吃咧
最後還附上甜滋滋的西瓜
好啦...
吃飽來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