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辣辣的唷.....

騙人...
不是說最後了嗎?

是啦...
我以為寫完啦
結果晴爸說
那個萬巒豬腳咧...
我才突然想到
還有拌手禮咧
這次參加公會的活動
公會送了一袋的拌手禮
有那個火辣辣的芒果
還有讓我們在墾丁渡過三天下雨的雨傘

在墾丁三天都下雨
該不該怪這隻傘
我也不知道
只是那有人辦活動在送傘的啦

這一大盒的點心
有一層鳳梨酥一層餅乾

說實在的自己會做
所以不愛
家人也不愛
尤其晴爸最嫌棄鳳梨酥
但難得的
晴爸竟然讚賞這鳳梨酥

這鳳梨酥的皮一點都不奶
很多人喜歡鳳梨酥濃濃的奶香味
但晴爸最討厭奶香味
他總是皺著眉說"好噁"
可這是我第一次聽他說"這鳳梨酥好吃"
因為皮酥又不奶
內餡是吃得到鳳梨纖維的鳳梨餡
一點也不覺得甜
真的很好吃
另一層餅乾
我忘了拍
我雖然沒有吃
但三種口味的餅乾
每一種都有人喜歡
晴晴跟小姑姑喜歡溫泉鬆餅
小昕昕喜歡洋蔥餅
經常拿一小包說"滿滿"
婆婆說茶餅也很好吃
都不甜
也不會太油膩的感覺
屏東縣長送了那兩粒的火辣辣芒果
告訴我們"現在正好是芒果季"
所以我們離開墾丁的路上
一路尋找芒果
但其實不便宜又沒有很美麗
我還真下不了手
直到後來我們開車經過芒果季會場
找了一個農家就扛了一箱枋山芒果

這是特級但小顆一點的18粒裝一箱400
一顆約半斤多

很好吃
但跟台南的愛文香氣不太一樣
比較起來台南的愛文比較香
而且比較有口感
我是比較喜歡台南的愛文
但枋山這愛文也很好吃

晴爸說他以前吃過萬巒豬腳
很好吃
所以我們離開屏東之前
還特地繞去萬巒買了這頂頂大名的豬腳

果然不賴
肉很Q
婆婆說怎麼沒有爛
萬巒豬腳吃Q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