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還沒寫完咧

我也想快快寫完
偏偏我最近還挺忙的
加上原本存放照片的筆記型電腦壞了
所有的照片又得重灌才行
沒時間只好慢慢來
不過
我們這趟旅行
主要是去參加活動的
所以自己吃飯也只有幾餐而已
這次的第一餐是逛完海生館去吃的午餐
去海生館兩個小孩都太HIGH了
所以到餐廳兩個小孩都"掛"了

兩隻睡的一模一樣

真好笑
難得可以吃一個沒有小孩吵的午餐
感覺得特別
晴爸找的這家屏東牛

我覺得很讚推薦給大家
晴爸說這附近有兩家賣牛肉麵很有名的
一家是屏東牛
一家是有報導過四學士姐妹花的台灣牛
晴爸問吃那一間
我說好吃的那一間
晴爸就帶我們來這家
菜單其實還挺簡單
都是跟牛有關的
大部分是熱炒
不吃牛也不用擔心
還有豬肉的料理
我點了牛肉麵

很久沒吃過這麼夠味的牛肉麵
老闆說他使用的是台灣黃牛肉
也因為這樣
所以特別能吃得出牛肉的香味
這是一般使用澳洲牛或美國牛的牛肉麵
沒有的好滋味

晴爸點的牛肉炒麵
這讓我想到
羅東也有一家沙茶牛肉
記得小時候的味道跟這個很接近
不過後來長大再吃時味道已全然不同了
屏東牛的牛肉炒麵是用沙茶去炒的
但不會太油
雖然沙茶放很多
但沙茶並不會搶去牛肉的甜味
只有加分並沒有減分
很好吃

綜合拼盤
牛肚最好吃滷的很軟
牛腱也很入味
牛筋不是很軟那一種是帶有口感的
也都很好吃

涼拌鴨掌
我很愛吃這個
大部分的小吃店都有
但有一些會帶有腥味
吃起來就很噁
有的很甜
這裡的帶一點辣
很好吃
我是吃掉半盤才想到要拍照的
對還有一樣
一定別錯過

晴爸說小時候吃的牛肉乾就是這個味道
原味、辣味都好吃
但想吃牛肉的甜味
就選原味的
如果想當拌手禮
記得多買幾包
不然帶半路上就嗑完啦

屏東牛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二段576號
08-8883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