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要小心唷....

上個月晴爸生日那天
晴爸發生了一件倒霉的事
本來早要講的
但拖著拖著就忘了
那天下午我跟右媽拉咧
突然接到電話
電話那頭一個操著台語口音的阿伯說
"ㄟ..你叨A車給我擋到啊"
我心想奇怪晴爸怎麼會亂停車
我就隨口問"拍勢喔..我們車是停A倒"
阿伯說"當..你叨A車停A倒,你不知影"
我就說"啊拍勢拍勢""按呢..我們快去刷車"
然後我就撥給人在台中的晴爸
"你車停在那"
"有人打電話來說"
"你的車擋到人家了"
晴爸說"怎麼可能"
"我的車停在停車格啊"
我說"你回去看看啦"
晴爸掛掉電話跑回去看
之後
我也沒接到電話
5點多晴爸打電話回來說要從台中回台北了
才過沒幾分鐘晴爸又打電話來說
"我的衛星導航被偷了"
我問"那有怎樣嗎?"
晴爸說小偷打破車窗拿走他的衛星導航
真是可惡
我們的衛星導航透逗透逗的
也不是最高檔的
偷那去賣
能賣多少錢啊
晴爸報警來處理
警察還告訴晴爸車窗要去那裡修
又說台中這種事很常見
天啊...
大白天的
車停在人來人往的台中大馬路上
也不是小巷裡
治安真的這麼差
哎...
有時候會覺得台中真是一個好地方
天氣好
交通也方便
住也便宜
但想到治安這麼差
還是覺得住台北也不錯
至少
我們停在台北的大馬路
也從沒發生這種事

所以當你接到很奇怪的電話
一定要多小心一點
下車也記得
看得到的東西
一定要順手取下來
小偷有時想偷東西
也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可以偷的
如果都看不到
當然機率就會小一點
現在這個社會
要靠警察來保護我們好像很難
只能自求多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