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從墾丁飄回來了...

從來沒有出遊像這次一樣
三天都在下雨
不知是不是那個公會帶"塞"
辦活動幹麻送"傘"啊...
幸好我找了不錯的飯店
三天都待在飯店裡
更像渡假
本來公會辦的活動是在福華飯店
我有十幾年沒去墾丁了
以前去的時候墾丁的飯店
只有凱薩飯店跟歐克山莊
記得那時候
我們都住青年活動中心或教會
年輕嘛...便宜就好..
福華我不知好不好
加上我們決定參加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福華飯店的海景房已經全數客滿
後來
我上網看了一下
一些不錯的民宿
令我很心動
可是考慮到小孩
還是看了一下飯店
看到將原來歐克山莊買下的福容飯店
去年重新裝潢再開幕
很多網友都說不錯
看了飯店的網店介紹
今年有壽星專案
原房價打5折再升等
所以我訂了原價6000元精緻客房

升等成海景房

比福華便宜
用福華一晚的價錢我們在福容住了二晚
晴晴很喜歡

超high的
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說"我好喜歡這裡喔""我們住這裡好棒喔""我要一直住在這裡"

到最後一天說"為什麼要回家了?""我們下次有機會再來住這裡好不好?"

小鬼也愛
第一天就把飯店弄的一團亂
幸好第二天我們吃完早餐回來時
飯店的清潔人員已經又弄乾淨了

唯一晴晴比較介意的是

沒有浴缸
雖然很多人不敢泡飯店的浴缸
但晴晴很喜歡泡澡
所以沒有浴缸她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
她還是很愛
三天裡只要回到飯店
她就說她想先洗澡
一個人進去洗半天也沒人催她
然後晚上又一個人站在陽台上看夜景

她說"媽媽這裡好舒服喔~"
早上一起床又站在這裡看海景

我們使用的是壽星專案
一晚付早餐3000(10%服務費)
走我們吃早餐去囉..

福容的早餐有褒有貶
但我覺得東西還不少

中西式都有
還有擔仔麵什麼的
但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台鬆餅機

第一天成品還挺美的

但其實並不是太好吃
因為很乾
第二天我不死心又做了一次
結果好吃很多耶
不會乾很濕潤
但沒有第一天的漂亮
晴爸說如果第一天的麵糊跟第二天的麵糊可以中和
就是完美了
因為第一天的麵糊有脆度卻偏乾
第二天有濕潤但卻沒有脆度
而且第一天的麵糊只需要倒八分滿就可以完全彭起來
但第二天必需倒到九分滿才可以做滿一整片
至於鬆餅的醬
我覺得飯店為鬆餅準備的醬並不好吃
最好吃的是"藍莓優酪"
是在沙拉區裡
藍莓優酪帶一點點酸酸的一點甜甜的
還有一點點的鹹味
非常對味
好好吃唷
不過
我還是抱怨一下
飯店搞這個噱頭很不錯
每個人都可以自己diy美味鬆餅
可是
只有一台機器
遇上有那種阿桑
一個人做三、四片的人
後面的人都排死了
因為做一片得3~4分鐘
只要排個3、5個就要花個快半個小時了
幸好我們閒閒沒事
而且我早餐只吃麵包
所以不用來來回回的拿東西花去太多時間
做鬆餅很好玩
男、女大不同
女生做鬆餅大部分都很仔細看做法、流程
有一些謹慎一點的女生還會問前一個人怎麼做
但男生做鬆餅全憑自己蠻幹
也不看前一個人怎麼操作
麵糊倒的到處是
然後時間亂轉一通
再憑感覺把鬆餅機打開拿出來
有個男生還說"那個做法是參考用的啦"
我沒有惡意詆毀男生啦
只是因為我剛好坐在鬆餅機旁邊
邊吃鬆餅邊看人生百態..

吃完早餐本來我們打算出去的
結果雨又下更大了
算了飯店裡晃晃

帶小孩去地下室玩投籃機
然後打保齡球

本來是只有我跟晴爸兩個人打
後來看晴晴一臉想打的樣子
就讓她推推球

這小孩跟她阿母一樣超沒有運動細胞的
我們兩只打了

晴爸說這個分數太好笑了
一定要我拍下來...
還有健身房


小孩遊戲室

室內外spa池跟泳池

第三天的早上
我們吃完早餐
有去玩了一下下戶外的游泳池跟滑水道
本人也很挫
還要帶著晴晴去滑
真是挫上加挫
沒玩沒十分鐘
又下起雨來
救生員說他們約有半年沒下雨了..
飯店的海灘鞋....只有在飯店裡趴趴走...

最後離開的時候
晴晴說她要跟我們的海豚門拍照

另一個躺在地上的小鬼

晴晴說"媽媽....我好想再去墾丁玩喔..."

切....我們才回來....要賺錢好不好....

墾丁福容飯店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1000號
電話:886-8-885-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