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太多草莓啦..

翻翻冰箱突然看到我庫存的草莓竟然還沒壞耶
做了條蛋糕捲送給埃及公主

其實我本來是要做個草莓戚風的
但我的烤箱又變的不穩定
加上這個20cm的日本戚風模
我很少用
根本搞不太清楚要用多少溫度去烤
結果還沒涼蛋糕整個從烤模上掉了下來
改天再繼續努力
這次蛋糕捲的內餡是用孟老師書上的慕斯琳的配方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冰的關係
內餡實在有夠軟的
很難捲
切開竟然還有空洞耶

切也切的很醜
草莓只切到了尾巴....
而且還太貪心了

種太多草莓
沒有上次那樣可愛...

最後
還是感謝冰U的支持
晴媽的幸福滋味六月份還是繼續休息
因為六月起
晴媽有新課程要教
還有小昕昕也要進入另一個全天班的階段
目前是上午跟下午班
因為一開始小昕昕只上半天班
後來五月開始下午也去
但小昕昕還在喝母奶
而且中午不肯吃學校的午餐
所以我們中午還是把她接回來跟我們一起吃飯跟睡午覺
但這個禮拜開始
老師說小昕昕已經開始吃飯
有時我們中午去接她
她已經睡著了
不過因為她感冒還沒好
流鼻水持續中
老師說等她這次病好
就可以上全天班
我們也想想試試看
那可能又是一個混亂的階段
所以晴媽決定還是繼續休息
謝謝大家的棒場
在晴媽休息的時候
還不時留言問晴媽什麼時候接單
但為了家人
晴媽還是決定暫時休息
至於七月開始是否接單
晴媽還是保留態度
如果需要造型蛋糕的冰U
還是提前跟別人訂去
這樣比較保險
我的朋友們啊
很多人都有接單
橘子皮月桂坊
她們都做的很好、很用心
所以大家可以向她們訂購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