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宜蘭哪有不吃好吃的..

這次回宜蘭連續兩天一直吃吃喝喝
最後都有一點良心不安
我那鮪魚肚這個禮拜要去見客啊...
因為我們星期五要去墾丁
我那個養的肥滋滋的肚子就會被曝露在陽光下....
先不講這個傷感情的事
來看好吃的
黃阿舍這次除了帶我們去吃"永鎮海邊的小吃店"還有"鮮靚"以外
又帶我們來這家"武藏坊"日本料理

晴爸說樓下貼有日本調理師的證照
整家餐廳風格的確很日本風
但軟體還是差了一些些
先上菜
小菜-冷拌過貓

日式醬油加上日本料理醋
帶一點點酸味
非常爽口
也很開胃
綜合開胃小菜

漬螺肉
味道還好沒有很特別
漬透抽
我愛
我很愛日本的漬透抽、花枝這類的
但這個做的很細緻
不會吃起來很鹹或者很噁
我覺得很好吃
蜜黑豆
我沒有吃
好像最後也沒什麼吃到

蜜核桃小魚
我覺得太甜
這家餐廳
讓我不太能接受的就是"太甜"
很多東西味道都偏甜了些
我對甜味可以接受的程度
已經大過一般人了
可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些
另外那個魚卵水晶魚
還挺好吃的
味道很鮮
炸豆腐

豆腐裹上柴魚碎
外皮很酥
裡面很柔軟
加上昆布柴魚醬很好吃
如果豆腐是蛋豆腐
我個人會更喜歡
手捲-鮭魚卵

晴晴點的
不知為什麼最近她很愛鮭魚卵耶
在台灣我其實不太敢吃
因為經常吃到不夠新鮮的
不夠新鮮腥味一出來
要下嚥還挺困難的
手捲-蝦蘆筍

明明是我點的
最後還是被晴晴跟昕昕瓜分掉了
昕昕很愛海苔
經常吃的全身都是
但第二天的尿布裡也都是一片"烏麻麻"
握壽司-綜合

我是說
這是我近期來吃到最好吃的握壽司
醋飯非常有水準
飯也粒粒分明
不論那一種魚肉都很鮮
跟醋飯讓人有種絕配的感覺
前一陣子有人介紹了新莊市場的壽司
吃了讓我很後悔
雖然價格便宜很多
但那醋飯根本不算醋飯
飯粒黏呼呼的
跟魚肉又各自其位
每種魚肉跟飯在嘴裡打架
握壽司-綜合

再點一盤
不是因為太好吃
而是
有些要給小朋友吃的
所以在點菜的時候特別跟服務人員說"哇沙必"另外放
結果他真的有另外放
但是每個握壽司還是有放哇沙必
後來追加這一盤特別再囑咐了一下
"不要放哇沙必"
真的很乖
都沒有放哇沙必
連外面也不多給一小坨..
鮮蝦生菜壽司捲

我看到菜單時
一開始要點
結果晴晴在旁邊哇哇叫
她不要吃這個
晴爸也叫我不要點
後來黃阿舍可能沒聽到我們說什麼
還是點了
一上桌大受好評
非常的清爽
吃起來一咪咪的飯
都不覺得有很大負擔
很好吃唷
羊排

嗯...
味道普普
親子丼

太甜太甜
只有甜味
沒有其他可以說的
不過雞肉不會澀
倒還可以

如果只吃壽司
我還滿願意再來的
但如果再加上那些熟食
我就會再考慮
還有啊
為何我說軟體上得再加強
我覺得不知是不是服務人員太少的關係
上菜的順序亂七八糟
雖然這是台灣普遍日本料理餐廳的通病
但我覺得
還是要有個先後順序
比如說
小菜-前菜-冷盤-生魚片-握壽司-熟食....
這樣比較能吃出食物的美味
還有服務人員對於我們所要求的
好像都沒搞懂
如果這是一家便宜的餐廳
我的要求就會降低一點
既然它是一家中高價位的餐廳
水準就必需再提升一些些才行

武藏坊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30號
電話:03-9557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