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這麼近...

看到小魚小四小艷她們介紹"那個麵包"
星期天教完課
跟晴爸說了一聲
晴爸就帶我們去跑了一趟

一推門看到架上什麼麵包都有

心裡很開心
但也一面很煩惱"該買什麼咧?!"
挑了一袋"白土司"

白土司是我覺得最簡單的味道
但是最難的麵包
這白土司很好吃
自然的酵母香氣
帶一點點的鹹味
很適合當早餐夾餡料吃
野上的白土司味道比較淡
很適合就這樣吃

還買了一條布里歐土司
布里歐是重奶油的土司
可是
這土司吃起來卻不覺得很有罪惡感
因為有天然的奶油香
不會讓人覺得負擔很重
還有半個紅酒桂圓麵包
我結帳的時候看到櫃台的架上有一些麵包
像英式脆皮土司、紅酒桂圓
我就問了一下
店員說紅酒桂圓可以買半個
我覺得真是"貼心"啊
店裡那麼多麵包
什麼都吃嚐一點的我們
可以買半個紅酒桂圓真的開心
這次能吃到新鮮的紅酒桂圓麵包
真的很好吃
麵包裡滿滿的桂圓
不甜膩
盡是香氣
紅酒讓麵糰更深沈...
我還買了兩個可麗露

說實在的
我並不太喜歡
因為吃完有一種膩口的感覺
我不知
是原來正宗的可麗露就是這樣的口感
還是?....
只能說不符合我的口味啦..

很開心
不用跑到桃園那麼遙遠
也能嚐口幸福的滋味
有一種私心...
不希望變成第二個秒殺麵包店...
希望下次再去
還是推開門就有滿滿的麵包上架..
滿屋的幸福滋味...

LE GOÛT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電話:26587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