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GF1相機包唷~

自從GF1帶回來之後
一直想要給GF1弄個包
看很久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一開始想找的是手工皮革包
但一個包都要好幾千塊
重點是
GF1是我隨身相機
我不可能揹一個太重或太大的包出去
所以後來想到我之前曾訂做過手作布包的相機袋
就又找了那個賣家-VENTANA*~布手作
又訂了GF1的專屬相機包(尺寸13*7*8)-布來梅樂隊手作相機包

這相機的款式是我在網路上
看到一位先生
把他太太為GF1手作的相機包PO上網分享
我覺得很適合
就問VENTANA*~布手作可不可以製作
VENTANA*~布手作說本來是不做別人做的商品
但因為那位太太本身沒有在販售
所以她可以幫我製作
真是太感謝了

裡面很簡單沒有再做隔層

隔層在外面很方便
放鏡頭蓋或電池之類的

小勾子可以方便勾住相機帶
這樣拍照的時候
可以直接勾在相機帶上
就不會掉了
也不用另外再做收納
但有一個缺點小勾子太小
只能勾GF1的相機帶
收到訂做的相機袋時
我很高興
把GF1放進相機袋卻發現
我的隨身小包放不下
真是傻眼只好再用百貨公司送的贈品繼續裝

就是這一咖啦
這一咖裝GF1粉剛好
只是我覺得那個舖棉稍薄了些
而且拿取的時候很不方便
所以決定再做一個
反正訂做這個-布來梅樂隊手作相機包剛好可以DV放
對~放我們家的DV也很剛好
這回我想做一個防水布的
本來要找VENTANA*~布手作訂做
VENTANA*~布手作說她沒有做防水布的
我又找了半天
終於找到另一個賣家-kellyの手工手創作仿
她願意幫我做跟百貨公司送那個包相同的款式(尺寸13*7*7)

防水布因為她原有的我不喜歡
她還特地幫我再訂購我喜歡的布
真是感謝
不過
我有一點後悔挑這布

因為這布近看很美
它有珠光
有一種霧面的亮光
但遠遠看
就覺得怎麼髒髒的
哎...
我真的很不會挑布
上回我挑那個布來梅樂隊做起來
也沒有子鳳用單色布做起來出色
這回特地挑的布還是不夠好看

這個勾子比較大而且比較長
布萊梅樂隊那個包太短了
拍照的時候會在相機前面晃來晃去的
這回我特地請kellyの手工手創作仿做長一些些
這樣我從包包裡拿出來也挺方便的

裡布是kellyの手工手創作仿挑的跟我的防水布很配呢~

布來梅樂隊手作包

這裡訂
VENTANA*~布手作

玫瑰貓手作包

這裡訂
 *kellyの手工手創作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