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拍照...

上上週晴爸帶我們跟公婆一起去嘉義提前過母親節

晴爸找了這家-松山土窯羊肉
黃西田主持的節目有介紹過這家土窯羊肉
是將羊肉切煮後裝進瓦甕中加上獨家秘方及米酒
再埋到地下以紅土封窯
用甘蔗葉及稻殼悶燒
聽說是悶燒三天三夜才能出土

這小小一甕要價900元
羊肉非常的軟爛
沒有任何的腥羶味
但我覺得酒味太重
並不是太順口

羊油麵線
不會太油膩
麵線也還滿Q的
還不錯

阿里山山筍
我最喜歡這種炒筍了
不會太酸
很好吃

涼拌雙拚
過貓跟洋蔥
過貓有一點老
洋蔥倒還滿甜的

酸筍虱目魚
單吃虱目魚味道剛好
但吃到酸筍
只有皺眉頭
怎麼那麼酸啊
而且又很油
雖然知道竹筍沒有油不行
一來是避免竹筍刮胃
二來是有油竹筍才好吃
但我還是覺得太油了
雖然看介紹覺得很吸引人
但實際的菜色
我覺得普普
而且價錢太貴
吃不出所以然

環境倒挺喜歡的

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像小時候住在鄉下的氣氛

我跟晴晴兩個人一人一手相機

引得其他客人側目

女生說:你看那小孩拿相機耶...

男生說:那有什麼...媽媽也拿一台

呵呵....GF1拍人像效果真好...
我已經很久沒拍照了
因為晴爸老是把我跟小孩一起拍的合照
拍的非常模糊
久了..晴爸說要不要幫你拍
我都搖頭..
最近拿GF1出門
自拍效果還不錯

常常玩起自照
只是
我跟小昕昕的膚色色差太嚴重
拍起來效果沒有跟晴晴拍的好

晴爸的膚色跟小昕昕倒是比較接近

真令人覺得不愉快...
男人皮膚那麼白是要幹麻啊..

小昕昕很愛東扣西扣的

小小的手指永遠扣得到亂七八糟的東西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進嘴巴 
如果你大聲的問她"小昕昕吃什麼?""呸出來"
她會以更快的速度吃進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