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


四月的最後一個假日
我好不容易喬出一天空閒
我跟晴爸說想去看桐花
晴爸上網找了家餐廳

說這裡有桐花可以看
我說好啊
結果是有桐花沒錯

但距離太遙遠了啦...
雖然餐還OK
但我...要看桐花.....

餐廳裡光線很好

人拍起來真美

環境真是不錯


這様的餐廳最適合我們全家出遊

因為餐廳裡也有其他小人
不會因為我們家的小人特別吵就覺得不好意思

自從我拿了GF1出門
我原來的小DC就送晴晴了

結果無論到哪都可以看到
我們母女倆一人機的情況

很多人看到晴晴拿相機東拍西拍的

就會說"你看那小孩在拍照耶"
是啊....跟阿母學的咩...

這個小人正和對面的客人在玩
小昕昕真的很奇怪
如果是遠遠的跟她玩
她很OK
但如果要靠近她
得看她的心情

到現在面對陌生人還是會莫名的大哭
搞的我很不好意思..
好了...該上菜了
不是我故意拖那麼久
是這家餐廳上菜真的很慢

幸好那天我們也不太餓

濃湯
小昕昕也很喜歡喝濃湯
尤其是玉米
她很愛

麵包
熱熱的
還不錯

沙拉
草莓優格醬挺好吃的
我只有吃到一咪咪
因為晴晴今天突然說她要吃沙拉


兒童餐-焗肉醬螺旋麵
我覺得味道很好
雖是蕃茄肉醬
但卻不會太酸
加上香濃的起士
很對小人的味口

迷迭香雞腿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肉卻又很嫩
而且新鮮的迷迭香又非常入味
很好吃

德國豬腳
我覺得SOSO
而且又有一點少
我跟晴爸說"你看..IKEA的豬腳比較划算吧"
是啊
IKEA的豬腳很大隻才299呢

抹茶奶酪
抹茶很香濃
卻不苦澀
算是不錯的奶酪
但小人餐卻沒有附
很不能理解
甜點不是小人喜歡的嗎?
還有附飲料
飲料很普通就算了

那天吃完飯問了餐廳的人
因為附近很多人出入
餐廳的人說這附近是登山口
很多人來爬山
我問"有沒有桐花可以看?"
餐廳裡忙碌的服務人員不耐煩的看我一眼"有啊"
我問"哪裡有"
她露出不解的表情"到處都有啊"
是啊
到處都有
但就沒有可以拍照的咩...
我們跑去爬了一小段山
確定沒有桐花
才折返的
後來晴爸又帶我們到百吉隧道口附近
說什麼是平坦的路可以推推車的
結果遇上了一對情侶
情侶也說被騙了沒看到桐花
我邊碎碎唸邊離開
晴爸在路邊看介紹說那齋明寺有桐花
就撥了電話去寺裡問
寺裡的人說"有""但前天下了場雨"
"桐花掉了差不多了"
但晴爸為避免我的碎碎唸還是塞了一個小時的車
帶我去
果然遠遠的樹梢還有桐花
但小徑上的桐花已經乾掉了
.....賞桐花.....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