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乖女兒昨天去當小天使了....

昨天早上她很不舒服
我看見著她感覺到她的痛苦
卻幫不了她
突然我看到她停止了呼吸
我嚇了一跳叫了晴爸
眼淚也終於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可是她聽到我叫她
又努力的喘了息過來
我跟她說"喵喵...你很乖"
"媽媽對不起你"
"你不要再忍了"
"放下一切"
"去當天使"
"媽媽永遠愛你"
她默默看著我
我摸摸她的頭
我說"你最乖了"
"最聽話了"
"不用再撐了"
"去當快樂的天使吧"
她還是努力的喘息著
中午我回去看看她
她還是很不舒服
眼神很迷濛...
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回到家
我抱著小昕昕
我跟晴爸說"你去看看喵喵"
晴爸說"她走了"
我放下小昕昕去摸摸她
我說"媽媽回來了""你安心的走吧"
"去當快樂沒有痛苦的小天使"
"記得佛祖如果叫你""要跟著走喔"........
她闔上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