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母親節只能"花媽或小丸子媽"...

公司的客戶上星期臨時訂的

說因為家裡的人回台灣
想提前過母親節問可不可以做一個蛋糕?
本來她想要做一個皮卡丘
可我說皮卡丘沒辦法做十吋
因為實在找不到那麼高的盒子啊
後來她說那做KT好了
我想夏天到了那來點清涼的

我一直在想喔
KT到底有沒有尾巴啊
這是尾巴還是另一隻腿呢?!

蛋糕內餡是我覺得除了芋泥外
最讚的組合-草莓+布丁
草莓上星期還在市場上看到
又買了三盒庫存
確定到母親節結束
我應該都還有草莓可以用
今年會為婆婆跟媽媽都做一個母親節蛋糕
該做什麼造型好咧?!
朋友要不要給一點意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