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安牧場在哪裡?.......高雄.....

什麼....跑那麼遠?!
沒有啦....其實在COSTCO就吃的到啦
我覺COSTCO是罪惡的深淵
所以能不去就盡量不去
過年前約莫一個月至少會去一次
過年之後就一直說要去但老是沒去成
最近晴晴又喊著要吃咖哩飯
家裡的衛生紙又沒了
就跑了一趙
正好看到石安牧場在做活動促銷蛋糕跟奶酪、布丁
試吃了一下驚為天人耶
就把這三樣東西全拎回來了

去的時候因為晚了
所以只剩這種綜合包裝的
促銷的小姐說原本還有原味的包裝

我覺得原味最好吃
很濃的蛋奶香
不甜不膩
超好吃的
這是我吃過除了橘子皮家的手工蛋捲外
最好吃的手工蛋捲

晴爸說海苔口味的也很好吃
現場製作試吃的是咖啡口味

咖啡味道也挺香濃
但我蛋捲就愛原味

奶酪是現場試吃
晴晴說要買
也不錯
尤其那個柚子醬
跟奶酪非常搭

但我喜歡這個布丁
真的很好吃
又滑又濃
但又沒有雞蛋的腥味

尤其是焦糖醬
帶一點苦味的焦糖醬
讓布丁更順口
更顯得出布丁的香濃
實在好吃
如果你吃過石安牧場的溫泉蛋
那你一定要試試這些新的甜點
每一種都非常有水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