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星期六也好忙喔....


對...小昕昕又摔傷了...
那天去宜蘭泡湯前
我們先到"鮮靚"去吃晚飯
從台北出發的時候
晴晴一直喊她肚子痛想吐

不過晴晴也經常喊肚子痛
只是很少喊想吐就是
晴爸說會不會是腸胃型感冒
最近聽說流行性感冒就是腸胃型的感冒
一路她雖然一直喊想吐
但也沒真的吐
後來也就睡著了
下羅東交流道時她醒了過來
她說"我肚子不痛了,也不想吐了耶"
結果就在鮮靚的門口我們正好停車
她全吐了
手上拿著塑膠袋但沒吐在塑膠袋裡
全吐在身上跟安全座椅上
一團混亂中把她身上的衣服換了下來
本來我抱著小昕昕
後來我要撿晴晴的噁吐的衣服
就把小昕昕交給了晴爸
晴爸把小昕昕放在汽車座椅上
小昕昕一個快動作又爬到駕駛座上去
晴爸喊我"你去把另一邊的門關起來"
我正回頭看同時又聽到晴爸說"算了~我去"
就這同時二個人就眼見著小昕昕摔到車下去
我衝到車旁抱起大哭的小昕昕
看到太陽穴的傷口還以為是髒東西
結果抱到亮一點的門口才發現
原來是傷口
還挺深的都見肉了
不過小孩嘛...哪個小孩不受傷....
最近整理家裡
覺得家裡很缺少收納的空間
所以跑了好幾趟IKEA
雖然IKEA的家俱並不是太好
但我覺得IKEA的設計很理想
經常是符合我們需要的
而且價錢不算太貴
久聞IKEA的早餐很實惠
今天終於有機會到這裡用早餐
吃早餐的人還真不少

晴爸點的59元早餐
不含濃湯
很豐盛

我的39元早餐(不含濃湯)
雖然量少了一些
但對我來說很足夠
我通常都是一塊麵包加一杯豆漿或牛奶
就很飽了
我喜歡IKEA的玉米濃湯
很有那個康寶濃湯的味道
吃完早餐放晴晴去遊戲區

我們和小昕昕繼續逛

然後我們離開IKEA到環球板橋店吃午飯

環球板橋店約4月初開始試賣
後來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來交關
B1部分的餐廳我們吃了不少家
會重複回來吃的只有兩家
兩家正好都是拉麵
一個是中國拉麵一個是日式拉麵

今天吃的是日式拉麵-樂麵屋

這家的拉麵湯頭是濃厚的豚骨拉麵
點餐的時候要自己填選菜單
然後根據自己的喜好點菜
再選自己喜歡的麵條跟湯頭
所有的配料都可以加點
我喜歡吃日式拉麵裡的酸筍
第一次來時我點了一份
結果好大一份喔
再加上晴晴不吃的還有晴爸也不是特別愛的
真的吃到有一點"挫"到
後來就不再加點了

但這海苔是晴晴跟小昕昕的最愛

所以一定要點
其實麵裡有一種炸海苔
我覺得更有特色也很好吃
但偏偏晴晴不愛

黃金蛋
也是晴晴跟小昕昕喜歡的

醬油豚骨拉麵
因為是晴晴要吃的
所以我特別點了細麵跟淡味的湯頭
但其實我覺得還是太濃郁了
剛開始喝湯時
會覺得挺好吃的
但到後來
就覺得有一點膩
吃這拉麵時
我想到很久之前跟晴爸去京都的一家拉麵店
吃那個豚骨拉麵
表面上看起來比這個還更濃、更油膩
但吃到後卻一點也不覺得膩口
還滿口奶香

晴爸點的蕃茄沾麵
晴爸喜歡粗
的確粗麵很適合這個蕃茄沾醬
麵很有嚼勁
蕃茄沾醬一開始吃覺得好像有一點酸
但其實越吃越順口
而且一系列的沾麵都可以加麵
而且最後還可以來碗飯吃雜炊呢
晴爸點了三份的麵
真的好多喔
不過因為沒有湯
所以吃完並不會太飽
大食量的你可以試試唷
前兩次來我都會繞去最裡面的"柑仔店"買麵包
但最近兩次來都遇上停電
所以就沒買麵包
柑仔店的麵包強調天然無添加
吃起來的確很安心
但放隔天就老化的很快
放冷凍再烤過還是一樣
所以現吃最好
不過頂多多放一天
離開環球板橋
我們本來打算去看醫生的
但中午診所休息
所以我們也回家睡午覺
醒來看完醫生
我們又去吃晚飯
這回到公館

晴晴跟小昕昕隨便吃一點正餐
我的正餐是這個

有一次去三坑的路上看到電視報導公館這遠近馳名的雞排
覺得無論如何都想吃
但當天回到公館雞排休息
後來又隔一週攤販休息
又隔好久晴爸終於幫我買到一次
但聽說烤的更好吃
這回原本打算買烤的
但又沒賣
老闆說什麼還在談
我聽的一頭霧水的
這雞排不就是他跟他弟弟在賣嗎
那談什麼?
不了解....還是希望有機會吃到烤的雞排啦...

花園停車場溜小孩
天氣很好
小孩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