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昕昕....生日快樂

一年過去了

這個全身皺巴巴的小孩長大了....

晴爸那天說"ㄟ4/11是星期天耶"
"不是星期一喔"
"怎麼辦我星期天要上課那有時間做蛋糕啊"
晴爸說"你就星期六做一做嘛"
說真的星期六我也很忙
最近忙的打掃、整理房子
只要小孩沒有在亂的時間
都是忙個不停
星期六沒設鬧鐘七點就自己爬起來
忙到十點多兩隻小人都醒了
就沒辦法再做事了
然後中午去吃飯等電器行裝完冷氣
午覺
一醒來趕緊烤個蛋糕
蛋糕出爐後送晴晴去給朋友
朋友帶晴晴去看舞台劇
然後我去剪頭髮
又跑博愛路買保護鏡、充電器、記憶卡
買了東西到西門町吃難吃的又貴的不行的鴨肉扁
花了三百大洋還沒吃飽咧
逛了一下西門町
太久沒來了
改變很多
感覺漂亮不少
然後回公司印了圖接了小孩
到家洗完澡上床竟然已經十二點
四點不到鬧鐘響了
很不想起來但因為早上要上課
如果不起來蛋糕肯定做不完
只好爬起來
幸好在八點之前蛋糕做完

學生聽我說早上四點起來做蛋糕
問說"怎麼不把教的蛋糕帶回去慶生就好"
是啊
我就是"ㄚ給"嘛~
其實就挑一個簡單一點的就行
每次都要搞難一點的
讓自己累的人仰馬翻
下次柿子要挑軟的吃
"知道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