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到...

小人從昨晚開始一直魯個不停
也不知魯什麼
有一點溫溫的
但又沒發燒
今天從早上到剛剛
一直像橡皮糖一樣黏住
趁睡著趕快把文補一下

上個星期六做的小猴子
記得這是前年幫哥哥的小孩做的生日蛋糕
還是第一次正式出貨呢

冰U訂的龍貓
可惜
我雨傘做的不好
不但會漏水
還掉下來
做好送冰箱的時候
蓋上盒蓋
不小心去壓到
結果雨傘掉了下來
等我中午回家拿蛋糕的時候
才發現
後來補好又急著進公司
沒再冰過
沒想到到了公司又掉了下來
最後耳朵也去回到了
進公司後只好不蓋盒進冰箱冰
臨出貨前想說把雨傘拿下來
卻發鮮奶油變硬了雨傘已經拿不下來了

不知最後到冰U手上的是不是完好呢?...
最近很多冰U都問"晴媽你真的要休息嗎?"
我笑笑的回"真的啊"
很多人都說嘆了口氣說"啊...好可惜喔"
對我來說真的得好好休息一下
很多事才能回到正軌上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聽到了這些話
真的讓我很開心
想想
如果不是因為興趣
像我們這樣在做蛋糕
一顆7塊錢的機能卵
日本進口的麵粉
有機鮮奶
烤的蛋糕
再加上
天然的香草棒做的奶凍
新鮮的草莓
的夾層
我想
大概只有頭殼"壞去"才會有這樣的生意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