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看看切面喔...

亮媽是老冰U了
本來這是去年的訂單
因為亮爸有事沒辦法慶生
所以訂單從去年挪到今年來
亮媽一直沒確定蛋糕的內容
直到前幾天
我都想是不是要取消了的時候
亮媽才來留言
她說因為可能會好一陣子吃不到我的蛋糕了
覺得什麼都想吃
很難抉擇
後來終於決定這款千層草莓奶凍蛋糕

取蛋糕的前一天她傳簡訊給我
說大女兒住院了
希望我幫她把蛋糕送到捷運站去
本來想說
不然就告訴她要不要取消
後來想到雖然姐姐住院
但小的也還是要過生日的嘛
星期天早上送蛋糕到亮媽手上
看到亮媽臉上有著一些些擔心的神情
我想到了晴晴週歲的時候
也住院
雖然住了三天院查不到病因
但真的可是讓我緊張了很久
晴晴因為禁食瘦了一圈
我也是(擔心咩)
我想所有小孩生病第一個跟著受苦的就是媽媽了
希望PO這篇文時
姐姐已經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